谷歌Pixel 6澳洲已开始营销活动 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货

时间:2021-09-22 15:30:15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有外媒发现,谷歌正在全面铺设有关于GooglePixel6系列手机的宣传物料,澳大利亚运营商Telstra已经启动了该系列的宣传活动,根据其运营商放出的资料来看,用户可以在10月19日正式发布后开始登记预购,手机将于10月28日开始发货,除此之外参与预订的用户还有机会参与墨尔本漫威体育场(Marvel Stadium)的运动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Google Pixel 6系列包括Pixel 6和Pixel 6 Pro两种机型,虽然澳大利亚的电信公司并未透露过多的细节,但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我们可以了解到同时,两款手机均采用正面中间打孔屏幕,但Pixel 6 Pro采用了双曲面方案,Pixel 6则采用平面玻璃设计。

Google Pixel 6系列在背部会分为三个部分,每个部分的颜色不同,共有绿+黑+青、灰+黑+白、粉+黑+黄、橘+黑+黄共四种配色方案。随后又有网友曝光了Pixel 6 Pro的真机,配色为浅灰+黑+深灰的配色。以上配色黑色部分均为摄像头模块的颜色,这样的设计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

除了外观以外,这一代的Pixel 6系列还将搭载谷歌自研的“Tensor”芯片。这是谷歌第一款专门为Pixel手机定制的SoC,谷歌定制了它来运行谷歌的计算摄影模型;借助Tensor的新安全核心和Titan M2,Pixel 6将拥有更多的硬件安全层。

关键词: 谷歌 Pixel6 澳洲 营销活动 外观 屏幕 配色 硬件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