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直面会定档9月24日:新款Switch手柄预计将正式亮相

时间:2021-09-22 15:30:37       来源:宅秘新闻

新款Switch的到来没有满足玩家的好奇心,还需要加点佐料,比如新的Switch手柄。

最近,的确有消息称任天堂会在明年3月之前公开一款全新的Switch手柄。但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新手柄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更新了新Switch手柄的信息,这款型号为BKEHAC043的手柄的照片、用户手册等资料将于9月24日公开。也就是说,新的Switch手柄可能会在9月24日与玩家见面。

一般来说,任天堂会在每年9月举行直面会。而这次的直面会极有可能会在本周五(9月24日)举行,同时,新的Switch手柄预计也会亮相。

还有一个玩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那就是新的Switch手柄能否解决摇杆漂移问题。从更早的设计图来看,任天堂的新手柄采用了类似Nintendo 3DS游戏掌机的操控按键方案,可改善单手操控的游戏体验。

除了新Switch手柄,任天堂已宣布,Switch OLED版主机将于9月24日开启预购,10月8日正式开售,价格为3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2225元)。

关键词: 任天堂 直面会 Switch手柄 摇杆漂移 游戏机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