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新款电子书阅读器:采用6.8英寸E-Ink显示屏

时间:2021-09-22 15:34:05       来源:宅秘新闻

9月21日,亚马逊正式发布新款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并将于今日(9月22日)开启预售,国行零售价为1068元起。

亚马逊新款Kindle Paperwhite由旧款的6英寸升级到6.8英寸E-Ink显示屏,拥有更窄的边框和冷暖色调阅读灯,PPI为300;支持IPX8级防水,在2米的清水中也可以正常使用;内置2.4/5GHz双频WIFI,书本下载速度更快;内置大容量电池,充电接口为USB-C,2.5小时即可充满,可提供长达10周的续航。

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尺寸为174mm/125mm/8.2mm,重量约206g;内置8G储存空间,支持13种中英文字体大小随意调节、实时保存阅读进度、快速翻书等功能;可通过必应(Bing)翻译工具,实时将文字进行翻译,支持英英/英中行间翻译,还可以标注喜欢的章节分享到微博、微信等。

关键词: 亚马逊 电子书 阅读器 显示屏 国行零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