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预售:6款车型 明年1月有望交车

时间:2021-09-22 15:35:30       来源:智车派

9月21日,正值中秋节,广汽丰田赛那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2万-4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赛那实行的是订单模式,即在系统中实行一人一车的方式,这样可以避免加价行为。据悉,新车预计会在10月27日正式上市,明年1月份有望交付。

外观方面,丰田赛那整个前脸有点凯美瑞的影子,下半部分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并用了银色条纹进行装饰。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整个侧面突出一个修长。

轴距有3060mm,那么内部空间一定很大了。丰田赛那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中间的座椅为独立设计,可随时进行收纳,同时还支持电动腿托,可前后滑动635mm,更加舒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7英寸的液晶仪表,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3kW,匹配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拥有EV、ECO、NORMAIL、SPORT四种驾驶模式。

关键词: 广汽 丰田 赛那 订单模式 外观 内饰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