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 Pro真机被曝:方形相机矩阵凸出

时间:2021-09-22 15:35:47       来源:手机中国

谷歌Pixel6系列手机还没有发布,但真机已经提前曝光了。近日,海外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小段视频,提前曝光了谷歌Pixel6 Pro真机。

从视频来看,该机为黑/灰色配色样品,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整体观感较好。比较明显的是,新机的方形相机矩阵凸出了很大一部分。而在正面,该机配备了一块弧形玻璃,且采用中置打孔设计,这与目前很多智能手机的设计相近。

此次曝光的真机已经和最新曝光的Pixel 6系列渲染图基本一致。近日,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Pixel 6系列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至少有绿+黑+青、灰+黑+白、粉+黑+黄、橘+黑+黄共四种配色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曝光的照片显示,Pixel 6系列设置界面的“平滑显示”有60Hz和120Hz的切换。同时,新机还会采用谷歌自研的Tensor芯片。据悉,该芯片是谷歌第一款专门为Pixel手机定制的SoC。这样来看,Pixel 6系列的影像表现将成为看点。

根据相关推测,谷歌可能会在10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Pixel 6系列新品。

关键词: 谷歌 Pixel6 Pro 相机矩阵 外观 配色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