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AR头显明年Q2有望量产,同年下半年有望问世

时间:2021-09-22 15:36:16       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首款 AR头显已完成 P2(第二阶段原型机测试),预计2022年第2季量产,同年下半年有望问世。

据了解,苹果CEO库克对AR格外看重,他曾经表示,「我看待AR就像我看待iPhone中的芯片一样,它本身不是产品,而是核心技术。」此前有爆料称,苹果已经组千人团队研发增强现实技术,有行业观点认为,AR将是库克任期中的一个代表性产品。

虽然目前苹果没有推出 AR 智能眼镜,但苹果却早已推出了多款 AR 应用,包括 RealityKit2、Object Capture 以及 AR Maps 等。此前消息称,苹果 AR 头显将需要与另一款无线连接的设备绑定,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 iPhone,但也可能是 Mac、iPad 或 AppleTV。另一方面是去掉手持控制器。几项专利表明,苹果 VR/AR 设备上会有手部传感器,内部的传感器会跟踪用户正在看的东西,并会对手势做出反应。

关键词: 消息 苹果 AR Q2 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