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攀岩又是暴力测试,小天才电话手表这是要上天?

时间:2019-09-06 15:47:28       来源:项城网

儿童电话手表是近些年来非常火爆的数码产品,对于注重安全和通讯的父母来讲,都会给孩子配置一款电话手表,不过家长在选购时应了解对比产品品质,给孩子用的东西一定要安全,这一点父母们再清楚不过。

那么怎样的产品才算安全呢?俗话说得好,真金不怕火炼,品质优良的产品也不会怕各种极端测试。最近,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发布了两条视频,一条的内容为一个小女孩踩着小天才电话手表攀岩,另一条为小天才电话手表在实验室通过了各种极端测试。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两项实验究竟有多残酷!

实验一:踩着小天才电话手表Z6攀岩

首先将小天才电话手表Z6的屏幕翻转90°,然后将3只小天才电话手表并排钉在墙面上,用数组小天才电话手表设置好攀岩路线。由于每只小天才电话手表的转轴可承重10KG,攀岩者的体重为16KG,所以最终小女孩攀岩成功!

实验二:极端暴力测试

该实验有3个项目,第一项,将小天才电话手表Z6放在实验设备上,翻折次数设置为10万次,一周时间后实验完成,再次拿起小天才Z6,将屏幕90°翻转,无任何异常。

第二项,将小天才电话手表Z6放入滚筒洗衣机中,“洗”了若干分钟后再拿出,手表无任何损坏,使用正常。

第三项,将小天才电话手表Z6放入水中,然后在-40°的环境中冻成冰块,把冰块砸开取出其中的小天才Z6,依旧能够正常使用。

经历过以上这些残酷地实验后,小天才电话手表居然还可以正常使用,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拥有这种出众品质的儿童电话手表品牌,也许全球都找不到第二家。

其实在此之前,小天才电话手表Z6就已获得了泰尔实验室、TÜV南德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安全认证,品质方面可以毫无后顾之忧!

全球最强儿童电话手表

这款小天才电话手表Z6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它是全球首款有翻转双摄结构的儿童电话手表,翻转屏幕时通过内置的霍尔传感器,就能自动开启相机。上面提到它的翻转结构经过了10万次翻折测试,是因为它使用了造价不菲的Free stop转轴,支持90°内任意悬停,且没有虚位。

5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的定制大广角双摄像头,在清晰度和拍照能力上也达到了目前行业最高水准,并且它的前后摄像头在视频通话时支持随时切换,后置镜头还有AI识物和取词翻译功能,扫一扫就能识别动植物和英语单词,非常方便实用!

针对家长关心的安全问题,小天才Z6有九重AI定位和实时轨迹跟踪技术,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全国4000多家大型商场,智能AI算法会让定位越用越精准,可自动保留3天时间的运动轨迹,实现了全天候安全守护,家长可以更安心。

上面的实验中将小天才Z6放入了洗衣机中,其实它实际的防水能力更强,它有20米深度的游泳级防水设计,孩子戴着它可以任性玩耍。以上几个主要功能小天才电话手表Z6都做到了目前行业顶尖水平,所以说它是当前全球最强儿童电话手表也不为过。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品质都是生存之本;对于任何一个消费者来说,品质都至关重要。一切抛开品质谈功能和性价比的品牌都是耍流氓,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小天才电话手表的品质,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位家长都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