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全球最安全的儿童电话手表?小天才在泰尔实验室为你揭秘

时间:2019-09-09 14:50:16       来源:项城网

儿童电话手表如今几乎是人手一个,不过家长们在选购时似乎只注重功能,而忽略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确实,电话手表可以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的定位位置,可以随时与孩子沟通,不用烦恼找不着孩子了。电话手表是以定位、通信等来让家长随时跟踪孩子的位置,前提就是要孩子长时间佩戴着,那么作为电子设备,其自身是否会带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呢?相信这一点,很多家长都没有过多的去考虑。

甚至某些家长为了图便宜而购买一些杂牌电话手表给孩子,这无形中或许就会带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危害。要知道,孩子的“破坏能力”都很强,尤其是玩耍时,涉水玩、在泥沙里玩、各种磕碰等等,容易令手腕上的手表“很受伤”。甚至有些电话手表是声称有所谓的防水性能,但孩子去玩玩水,手表就失灵了!也有孩子试过佩戴一些杂牌电话手表,手表一不小心磕到了桌角,屏幕就碎了。

而更恐怖的是,经常会有一些劣质产品突然爆炸的事件发生,严重危害了儿童安全。因此,作为家长,应该为孩子选择品质优良的大品牌电话手表,这样才能给孩子带来更多保障。

对于电话手表的质量问题,不少家长都会去“自行测试”一下。由于没有专业的设备,没有专业的测试技术,这些家长们基本就只能将电话手表泡水看看其防水性能,而只是简单的放在水杯里,这根本测试不到其真正的防水实力。

另外还有家长会将电话手表扔地上试试其防摔性能,也只能如此简单的测试一下所谓的“耐用度”。其实,真正的电话手表测试,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只有专业的实验室才能实施专业的测试,而这样的测试结果才能服众。

就在不久前,针对通信产品标准、测试方法 、通信计量标准、计量方法研究方面而著称的中国泰尔实验室,其针对如今市面上非常火热的儿童手表产品推出了《儿童手表安全能力评价方案》。该方案以国内/国际相关测试标准为依据,从工作温度、电磁辐射(SAR)、材料安全(RoHS)、电池安全性、环境适应性一共5个维度,共计23个项目来对产品进行测试和评价。

其中针对儿童手表的环境适应性,泰尔实验室是如此的去测试的:模拟了儿童手表的各种使用环境,让手表跌落、更将其放置于20米深度的水中、甚至进行大力挤压等,通过这些测试验证手表可靠性,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还有针对电池质量的“电池刺穿测试”,这项测试会查验电池容量、内阻、温度传感元件,以及过电压、过电流保护能力。而且实验室还会采用直接刺穿电池的方式,来测试在极端环境下是否会爆炸或燃烧。这项测试主要是观察儿童手表在极端的环境下会不会出现意料不及的问题,而如果孩子单独使用电话手表时出现这样的问题,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以上两项分别为环境适应性和电池安全的测试,另外还有工作温度、电磁辐射(SAR)、材料安全的测试,这5项测试全部通过的才能得到泰尔实验室的认可。由于测试标准太过严苛,以致于在方案出来后没有一款产品能够获得五星。

直到小天才电话手表Z6的出现才填补了这一空白,它不仅顺利地通过了各项测试,还获得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的,国内首个儿童电话手表五星安全能力证书。

小天才Z6可谓是代表了如今电话手表界最强的技术性能设计,它是全球首款翻转双摄结构的电话手表,独特的霍尔传感器使屏幕在翻转时能自动开启相机。而且它采用的Free stop转轴坚固耐用,经历过10万次的翻折实验后还能正常使用,可在90°内任意悬停且没有虚位。

如此极具前沿科技感的小天才Z6,在早前就已经通过了多项国际标准,其包括中国国家玩具标准、欧洲玩具标准、美国玩具安全标准、橡胶产品接触检测报告及20米游泳级防水认证等等。这就彰显了小天才这些年来的实力做法:没有超强的黑科技,都不会轻易推出旗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