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极限攀岩+毁灭性测试后,小天才电话手表Z6还能不能用?

时间:2019-09-09 14:51:58       来源:项城网

电话手表是如今的家长和孩子重要的沟通桥梁,只要孩子一直佩戴着,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联系就是“无间的”。因此不少家长就算自己不买智能手表佩戴,也要“省吃俭用”买最好的电话手表给孩子使用,以保证能随时和孩子联系上,随时了解孩子所在的位置来确保孩子的安全,这是家长的责任。

说到目前最好的电话手表品牌是谁?其实答案都在大家眼中,只要去每个班级看看,孩子手腕上佩戴得最多的就是小天才。因此,每当小天才推出新品电话手表,都会成为孩子之间热议的话题。如今话题的焦点当然就是全新的小天才Z6电话手表。

小天才Z6电话手表最大亮点就是全球首创的“翻转双摄”,通过内置的霍尔传感器,在翻转屏幕时就能自动开启相机,当孩子拍照和视频通话时只需把表盘翻转90度,就能得到更自然的拍摄角度,其方式和柯南的手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动漫主人公的“同款手表”,在孩子心目中就是“地表最强”的设计,如此炫酷玩法,相信每位孩子都想体验。但是在家长的角度看,或许就会有点“担忧”,他们担忧的是这个翻转设计,在“熊孩子”们的不断把玩中,会不会很快就被玩坏呢?

对于家长们的担忧,小天才只用了一项极限测试就轻松消除了:小天才电话手表Z6使用的转轴经过了10万次翻折实验后,仍可正常使用。

不仅如此,小天才还用Z6进行攀岩测试,进一步验证了翻转结构的可靠性。由于每块小天才Z6的表面可承重10KG,这次测试人员就把三块小天才Z6并列的钉在岩墙上形成一组岩点,三块小天才Z6在一起就等于可承重共30KG的重量。然后就让一位小女孩以攀岩的方式利用岩墙面上小天才Z6组成的岩点来攀爬上去。最终这位小女孩顺利完成整个攀岩,而墙面上的Z6却没有任何问题。

小天才采用的正是品质出众的Free stop转轴,它不仅使用寿命长、承重强,而且在旋转时没有虚位。

另外小天才电话手表的防水能力早已是极具口碑的,或许我们在不少卖场上可见一些小天才电话手表是长期被浸泡在水里的,或许某些家长还以为那些只是道具,其实那些都是真品。而小天才还做过如此测试,将小天才Z6扔进滚筒洗衣机里,经过完整的洗涤程序后,把Z6取出后,依然能正常使用。

原来小天才Z6拥有超强的20米深度游泳级防水,游泳也能佩戴,当然无惧在洗衣机里泡洗了。要知道孩子们天生都爱玩,尤其看见有水玩,当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去玩水,而孩子佩戴着小天才Z6的话,就随他去玩吧。

以上各种炫酷的暴力测试,已经能证明了小天才Z6的耐用度和实力。然而还有些家长更相信权威机构的测评,就在早前,小天才电话手表Z6就已获得了泰尔实验室、TÜV南德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安全认证,品质如此出众的儿童电话手表,相信目前在全球也是找不到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