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家庭矛盾,还能让家长孩子都喜欢,步步高家教机厉害了!

时间:2019-09-26 12:15:25       来源:项城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的快速发展,现在老师布置作业早已无纸化了。不过,现在的家长平时都非常忙,下班之后几乎没有太多的时间辅导孩子做作业,这就形成了一个痛点问题。孩子自己不爱学习、家长又没时间辅导,这往往会成为家庭矛盾的一个“引爆点”。

很多家长都选择了智能学习机,智能学习机的功能是很多的,可以大大减轻父母们分身乏术的情况。但是有些学习机虽然家长满意、孩子却不喜欢,怎么办?有没有一款让家长、孩子同时满意的机型呢?

步步高家教机S5,家长孩子都喜欢!

经过调查可以发现,步步高家教机S5是一款非常难得的让家长、孩子“一致同意”的机型。为何会家长选择之后、孩子也会喜欢呢?原来,步步高拥有一项独家的黑科技技术,这就是“指尖定位技术”。这项技术就是难题的克星,通过智慧眼和指尖定位技术的结合,步步高家教机能快速精准地识别语数外课本,及试卷、练习册等书本上的内容。S5能通过AI视觉和AI语音精准识别手指所指问题,然后呈现难题的解题思路和锁定问题答案。

语数外哪里不懂指哪里

例如孩子在做数学作业时有不懂的难题,直接用手指着课本上的难题,问“小布小布,这道题怎么做”,小布马上就会提供相关的解题思路和讲解视频等辅导内容,让孩子有针对性的学习。学习英语和语文更加简单,只需要用手指着书本上不认识的单词或汉字,屏幕上就会显示词语的标准翻译和发音。S5语音交互功能非常人性化,还可以使用语音指令让家教机自动完成各项任务。听写过后自动检测孩子所写内容的正确性,让孩子的听写作业自己独立即可完成,从而减轻父母的压力。

完善的学习资源

步步高S5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内容,包括九门功课等全科的教材教辅,从学龄前到K12(一年级到高三的)都有大量的内容,在学龄前都是其自研的涉及语文、数学、英文、安全、情商、科学和艺术等各个方面,总共数了数这些APP最少有200个。

另外还有很多深度学习课程,例如《北大绿卡》、《期末冲刺100分》、全套《薛金星教辅》。针对英语,拥有《剑桥少儿英语》、《泡泡少儿英语》、 《新概念英语》等拓展内容,丰富孩子英语课程深度和体系。

AI人工智能辅导

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是,步步高S5拥有AI人工智能辅导功能,以前的家教机都是被动式教育,而S5则是升级为主动辅导教学内容,同时让孩子更加喜欢上学习。例如孩子学习过程当中,可能会有懈怠、提不起兴趣的情况,而S5则会主动推送一些孩子感兴趣的内容让孩子学习。

有句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一款产品,关键是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更加主动的学习。步步高家教机S5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爱上学习、主动学习。S5还可以主动帮助孩子发掘学习方法,帮助孩子厘清解答问题的思路。这也是步步高S5家教机受到家长喜欢、孩子喜欢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跟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一个标志性区别。

相对于市场同类型产品,步步高S5无疑智能化程度更高,可以更加主动性的辅导孩子学习。使用步步高S5家教机,让孩子自主进入学习模式,让孩子更加爱上学习。有了步步高S5,从此让爸妈不用亲自给孩子辅导作业了,家庭矛盾的“引爆点”也就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