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元消费券 下周五开始发放

时间:2022-10-30 10:44:26       来源:今晚报

记者昨天获悉,2022天津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即将启动,总计2000万元家居建材类“津乐购”消费券将从下周五开始发放,预计拉动消费超5亿元。

据了解,2022天津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由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委共同主办,市家居装饰材料协会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承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活动将组织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家居等企业以及各大品牌商,以“惠购家居建材乐享品质生活”为主题,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

本次消费季主要突出五大特点:一是加大消费惠民力度。活动通过品牌商与商场共同让利模式,在银联云闪付平台联合发放2000万元家居建材类消费券,同时开展丰富的返券、满减、买赠、补贴活动。二是倡导绿色消费。活动组织商家大力发展绿色家装,引导销售智能家电、集成家电、智能化多场景照明系统、功能化家具、智能锁具等产品。三是集中发布新店新品。年底前将有海尔、老板、创维、西门子等50多家品牌新店开业,各大卖场同时组织品牌商引入新品,把家居与“她经济”“儿童经济”及国潮文化、潮流文化相结合。四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完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进一步助力乡村消费升级。五是加快开展“厨卫革命”。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和安全卫生理念,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组织知名品牌加大厨卫焕新改造服务力度,发放专属优惠券。

本次活动的2000万元家居建材类“津乐购”消费券由品牌商和家居建材卖场共同出资,11月4日起每周五11:30,消费者进入云闪付APP津乐购消费券专区即可参与。消费券包括满2000减200,满3000减300,满5000减500,满10000减1000,满20000减2000等5种类型。(翟维鹭)

关键词: 天津家居建材惠民消费季 绿色健康生活 营销网络 儿童经济